close

我的閨蜜要出國了!想到她要到美國工作幾年,就覺得好捨不得啊><因為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,就像後天連體嬰一樣!為了讓閨蜜能安心出國工作,我處處忙著幫她留意一些瑣事,記得她說過自己牙齒黃黃的,跟美國人一口白牙比起來,感覺有點自卑,貼心如我,就幫她查了些網友推薦的台中牙醫診所,後來選定台中網友推薦程度較高的豐美牙醫(聽說黃煜珉醫師技術很好),馬上就決定帶她去檢查一下牙齒(主要是看看是否能漂白牙齒XD)。

 

不想讓美國人笑我牙齒髒 台中豐美牙醫陶瓷貼片打造我的完美微笑曲線 (1)

一進台中豐美牙醫,換完鞋子就會有護士前來幫我們消毒,然後護士就帶閨蜜到櫃台填資料、並且介紹看診流程,護士講話滿溫柔的,服務感覺不差。

不想讓美國人笑我牙齒髒 台中豐美牙醫陶瓷貼片打造我的完美微笑曲線 (2)

因為我們太早來了,還沒到預約看診的時間,所以就在診所內到處晃晃、看看環境,說真的豐美牙醫診所內裝潢滿舒適的,加上燈光好美,我們就忍不住裝氣質自拍起來XDDD

 

我想大家可能會好奇豐美牙醫的整體裝潢長怎樣,基本上就是走典雅、挑高的風格,因為等待黃煜珉醫師的空檔有點久(真的太早來了><),我當天拍了超多診所內照片哈哈XDDD

 

喔對了,牆上一角有許多黃煜珉醫師的治療實例分享,感覺是滿專業的醫生~

 

牆上另一邊是則掛有許多黃煜珉醫師的專業證照,數起來好多張!而且黃煜珉醫師還有研發假牙的專利證書喔~這也是我們選擇豐美牙醫的原因之一!

 

好不容易時間到了,我理所當然的陪閨蜜進去診療室看診,然後見到了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台中名牙醫──黃煜珉醫師!本來閨蜜有點緊張(其實誰看牙醫不緊張的><),我一直安慰她也沒什麼用,沒想到黃煜珉醫師只是跟她聊聊天、講講接下來會做的手續,她居然放鬆下來耶(叫我情何以堪orz)……

 

經醫師檢查後,我閨蜜的牙齒健康狀況不差,只有一點點小蛀牙,不過因為她的門牙是像這樣內凹的V型:

不想讓美國人笑我牙齒髒 台中豐美牙醫陶瓷貼片打造我的完美微笑曲線 (5)

看起來有點醜醜髒髒的,所以醫生推薦她做陶瓷貼片(好像是因為她的情況剛好很適合做陶瓷貼片),既然醫師都這樣推薦了,加上閨蜜也想趕快解決牙齒醜醜髒髒的問題,就答應接受陶瓷貼片牙齒治療了~

 

不想讓美國人笑我牙齒髒 台中豐美牙醫陶瓷貼片打造我的完美微笑曲線 (3)

在準備做陶瓷貼片前,必須先接受豐美牙醫一連串X光、斷層拍攝檢查,老實說我看到閨蜜口腔X光片,只覺得非常喜感XDD

 

不想讓美國人笑我牙齒髒 台中豐美牙醫陶瓷貼片打造我的完美微笑曲線 (4)

接著黃煜珉醫師會比對陶瓷貼片跟實際牙齒的色階,畢竟如果陶瓷貼片做出來跟牙齒顏色差距過大,很丟臉耶……一看就知道是假的orz

 

不想讓美國人笑我牙齒髒 台中豐美牙醫陶瓷貼片打造我的完美微笑曲線 (6)

經過一段時間的陶瓷貼片治療,沒想到閨蜜的牙齒門面居然大改變耶!我整個覺得有夠神奇的,看起來好整齊,而且跟以前相比,不會有髒髒醜醜的感覺,我閨蜜超開心的XDDD

 

即使牙面整治完畢,但台中豐美牙醫還是很注重基本牙齒清潔,派出護士像教小朋友一樣,超級認真地教我們怎麼刷牙(衛教功課做得很確實喔)XDDD

 

雖然不是我看診,不過這次陪閨蜜來台中豐美牙醫看診的經驗算很不錯,好險網路上的推薦不是亂來的(不然我真的會對不起我閨蜜XDD),我想這一路陪伴她的陶瓷貼片治療日子,會是我們之間很棒的回憶,看她現在可以開心大笑、展現她的完美笑容曲線,不必擔心牙齒髒髒醜醜……我真的好欣慰喔!(喂!不過刷牙還是要認真刷就是了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牙好壯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