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決定要結婚了,就想說要在拍婚紗照之前做個牙齒美白

因為小時候在台中某診所補牙抽過神經,讓牙齒有一點點變色

雖然現在牙齒狀況還不錯,變色也不算是很明顯

但結婚、拍婚紗是一生一次的大事嘛,還是想美美的,哈

所以來台中市區的豐美牙醫報到,找黃煜珉醫師諮詢一下牙齒美白療程

 

美嬌娘怎能有黃板牙?結婚前來台中豐美牙醫牙齒美白改造一下! (7)

看,牙齒其實挺好,就是前牙有一顆可以看得出來變色

 

豐美牙醫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豐樂公園附近

會想在豐美處理牙齒,是因為幾年前開始我都在豐美看牙

覺得豐美牙醫的服務很親切貼心,看診流程也很完善

讓我印象十分深刻,也一直很放心

地點在台中市區又交通方便

本來就常和親朋好友推薦豐美牙醫

加上在診所見過他們推出婚紗美齒的療程,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嘛

於是立刻預約了黃煜珉醫師諮詢,看能不能讓牙齒美白一下

 

美嬌娘怎能有黃板牙?結婚前來台中豐美牙醫牙齒美白改造一下!

因為抽神經的牙齒時間久了,有點變色狀況

所以黃煜珉醫師先幫我前置作業做”根管漂白”,再來用3D齒雕修複

而豐美牙醫和坊間其他診所最大的不同

在於一般診所做3D齒雕是先把牙齒壞掉的部分修磨掉

再用電腦科技做出修掉部分的人工琺瑯質

但豐美牙醫最推薦的是盡可能地為病患保留更多自己的牙齒

不會損失自己的牙齒太多,盡可能地在美觀和耐用間取得平衡,讓我特別安心

(總是想找比較細心的人幫忙處理牙齒嘛~不然好齒都被磨光光要怎麼辦~)

 

美嬌娘怎能有黃板牙?結婚前來台中豐美牙醫牙齒美白改造一下! (1)

而3D齒雕之前,黃煜珉醫師仔細說明要做些什麼

結束後還要注意些什麼,還是跟以前一樣細心,大推

 

豐美的療程完成之後,我終於有了黃金微笑線!!

這下婚紗照怎麼拍都不怕啦~

要露出笑容也不用擔心前排牙齒不好看,遮遮掩掩的

到了拍婚紗的那天,心情都放鬆了許多

感覺自己笑容特別美(哈)

 

美嬌娘怎能有黃板牙?結婚前來台中豐美牙醫牙齒美白改造一下! (4)

我的黃金微笑線~看起來牙齒和笑容好完美喔>/////<

 

美嬌娘怎能有黃板牙?結婚前來台中豐美牙醫牙齒美白改造一下! (6)

攝影師也有稱讚我笑得很開心,讓他很好拍XD

 

美嬌娘怎能有黃板牙?結婚前來台中豐美牙醫牙齒美白改造一下! (5)

婚紗照順利拍完,我也有了漂亮的牙齒

視覺上看起來也變整齊,真的很喜歡自己笑起來的樣子

也很開心在拍照前到豐美牙醫做了一次很棒的療程

能夠快快樂樂地去拍婚紗,之後結婚在婚禮上也被人稱讚有一口好牙>/////<

真的很推薦台中市的豐美牙醫給需要的朋友們,

如果有像我一樣要規畫結婚這種人生大事

但牙齒比較不漂亮想給人家處理一下的

大推豐美牙醫的黃煜珉醫師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牙好壯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